阿里技术学习博客

分享学习经验

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3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IT招聘专家和工作场所专家总结了技术专业人员应该掌握的一些具体技能。这些技能会帮助IT专业人员避免工作的低谷和得到薪酬上涨的好处。下面就是让IT人员提高薪酬的10种方法。

  1.熟悉SAAS产品

  IT人员配备和随需应变的咨询公司Bluewolf的共同创始人和负责人Michael Kirven说,SAAS(软件服务)知识在用人要求条件中的比例已经从三年前的5%提高到了35%。拥有这方面知识的人可能很快提高自己的薪酬,无论他们是否知道alesforce、Google Apps或者WorkDay。每一个人都需要知道这些产品如何适合当前的IT架构。

  2.获得SAP知识或者经验

  位于费城的人才和外包服务公司Yoh Services复杂战略和营销的副总裁Jim Lanzalotto称,他支持拥有SAP技术的人,因为SAP技术顾问的需求量和现有人员之间的缺口有3至4万。

  3.获得一个行业的垂直的技术专长

  Kirven说,做一个Java程序员或者一个熟练的.Net开发人员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随着系统越来越复杂,企业不仅需要这些人学些这些编程语言,而且还要了解具体的垂直市场知识,如金融、零售或者媒体,并且了解所有这些知识。

  4.获得一个虚拟化项目

  IT job board Dice网站称,它看到招聘列表中对虚拟化知识人才的需求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提高了40%,特别是需要了解VMware技术的人。

  5.提高你的商务技能

  Lanzalotto认为,商务经验对于提高IT专业人员的薪金水平是非常重要的。他说,最好的首席信息官不仅仅是一个技术人员,而且应该是能够在技术和业务两个方面都能够工作的业务人员。

  6.获得开源软件产品开发经验

  Kirven说,由于时代已经发生了变化,首席信息官采用MySQL和其它开源软件技术不会有失去工作的风险。事实上,业务人员经常会喜欢开源软件,因为它可能为公司省钱。

  7.更近一步了解能够让你的公司赚钱的技术

  在大型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工作的人都知道你越接近能够让你的公司赚钱的技术,你的工作岗位对于你的公司就越重要。IT人员也是如此。参与让你的公司增加收入或者节省金钱的项目的IT人员很少会被人忽略。

  8.首席信息官需要架构技能

  Kirven称,IT架构是一个极好的职场道路,不仅因为这是一个高级的职位,而且还因为这些职位几乎完全是不会外包出去的。

  9.付费参加项目管理认证学习的人

  许多研究报名,虽然并非所有的证书都比印刷证书的成本值钱,但是,企业继续付出高价的费用聘用拥有关键证书的人才。其中最最主要的两个项目管理证书是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和PMO(项目管理办公室)。

  10.跳槽

  IT专业人员从一个地方搬迁的另一个地方的比例提高了20%。当你在你的技术专长领域寻求进一步发展时,换一个地理环境也许会有帮助。不同地区对于IT专业人员的技术需求是不同的。

posted on 2008-07-11 17:34 阿里爸爸 阅读(126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娱乐

Feedback

# re: 让IT人员提高薪酬的10种方法[转] 2009-03-02 11:31 oil painting
但是做起来就很难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