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技术学习博客

分享学习经验

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3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所有产品刚推上市场的时候,都会有时尚群体去体验新产品,过了段时期是观望群体视时尚群体的反响及市场的反应选择性的尝试。最后就是落伍者们大量涌入市场,试用新产品。
我就是属于第二类,观望群体。很多时候喜欢看那些时尚群体及市场反应,反应好的才去用。不好的可能也会去(看看到底烂到了什么程度)。
记得02年的时候,微软的XP刚推出,N多人都在用,觉得很N屁。我用着2000 professional,觉得挺好,过了一年后,发现这个世界疯狂了,都改用XP了!我也开始用XP,感觉确实不错,产品挺好的!
现在vista出来了,好多同事都去体验了把。都说有些功能很牛,就是慢,费资源。我也就懒得去抓腾,等哪天闲了,再去搞搞。人活着就得要折腾。

今天看相关vista的新闻、评论,都说用户还是比较少,各大PC厂商也不主推vista。

今天无事早点睡。
posted on 2007-04-25 00:40 阿里爸爸 阅读(4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娱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