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技术学习博客

分享学习经验

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3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前两天装了一个什么软件,然后就笔记本不幸中标了!
笔记本被装上了雅虎助手,捆绑安装的,没有任何提示,只是在装完就多了个软件.
当时没在意,后来发现IE访问的时候有点小问题,登陆新浪博客登陆不上,从另一个入口登陆后,发文章又发不了!没办法,只能去用firefox了!
后来想卸载雅虎助手,但是没法卸载,网上搜索了下,比较麻烦,还卸载不干净!这只能说两个字"流氓"!
雅虎助手前身应该是那个臭名远播的3721助手.继承了原来的无耻传统,继续来强奸中国网民的IE.这种行为什么时候才能停止.
中国真应该成立个反流氓软件的联盟,对于那些垃圾软件\垃圾网站全部像Google一样,先提示有流氓软件.

最后谴责下这些制造\传播流氓软件的公司及个人!
posted on 2007-06-21 10:09 阿里爸爸 阅读(5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娱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