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技术学习博客

分享学习经验

IT博客 联系 聚合 管理
  42 Posts :: 1 Stories :: 36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最近理想国际的电梯都在使劲放着诛仙的广告,看得我心痒痒的!前天晚上回家去下载,500M的大文件下载了半天没下完,睡了!昨天在公司全部下完,晚上回家装上后去玩了!
很喜欢小说诛仙,05年看了好几个星期,比较有意思!不知道游戏也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听着小齐的歌,开始了!画风还不错!玩了半小时后发现这游戏也就这样!里面除了两个MVP是小说里的,其它就跟那些网游一样!杀怪捡垃圾,换钱买装备!
最后越玩越无聊!

现在的网游都这样,没有新意!就那么两下!诛仙完全没有小说里那个味道,只是一个MVP是诛仙人物的传奇!
搞到两点洗洗就睡了!
posted on 2007-06-22 18:02 阿里爸爸 阅读(5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娱乐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