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4,  comments - 1258,  trackbacks - 0
近来网络很不安全,不是因为病毒猖狂,而是因为“人言可畏”。很难保证各位在看博的时候突然猝死,或者给你来个“跨省追捕”。为保证广大网友的人身安全,除了狂做俯卧撑、猛练叉腰肌之外,大家在评论时候注意,以下八点声明可保障你的人身安全,保证你不会被“跨省追捕”。
 

有意思吧

 

1、本人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不认识博主及博主所述当事人,且自古以来与该相对人无利益关系。以上内容文字均不懂是嘛意思。

2、 本人昨天、今天以及明天都没有或者不准备去博文所述地点,自古以来与该市无贸易往来。博主表述之事与本人无关。本着“看博评论,增加点击,提高广告效果, 繁荣网络”的原则敲击键盘,从而为“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民生”作出贡献,进而使社会more and more 和谐,甚至促进世界much and much大同,人类进步。

3、本人在此评论均为网络上复制,用于检验本人电脑键盘录入、屏幕显示的机械、光电性能。并不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对博主观点。

4、 人生有风险,入世需谨慎。本评论不暗示、鼓励、支持或映射读者作出生活方式、工作态度、婚姻交友、股票债券买卖、子女教育的积极或消极判断。未成年人请在 监护人陪同下阅读本博。无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请立即关闭网页,并用20%高锰酸钾+75%乙醇对键盘、硬盘、电压插座、显示器、鼠标、 cpu进行灌溉消毒。

5、如本人评论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请博主及时删除本人评论。

6、因删除评论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 (包括宪法,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剑法、拳法、脚法、指法、民法,刑法,书法,公检法,基本法,劳动法,婚姻法,输入法,没办法,国际法,今日说法, 吸星大法,与台湾关系法及文中涉及或可能涉及以及未涉及之法,各地治安管理条例)纠纷或责任本人概不负责。

7、本人谢绝任何跨省追捕行 为。确因不抓不足以平民愤,或不抓就领不到薪水养家户口的公职人员,建议携带工作证、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独生子女证、健康证、暂住证、毕业证、边防 证、县以上政府机关出具的介绍信温情操作。抓捕按照以下排序倒序:博主、网络运行商、以及电信运营商、电力供应商、电脑生产销售商。

8、本文著作权归本人所有,受著作权法保护,未经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目的。转载请联系博主。此声明最终解释权归博主所有。


posted on 2009-05-15 23:54 踏雪赤兔 阅读(145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奇闻趣文

FeedBack:
# re: [转载]如何发表评论才不会被“跨省追捕”?
2009-07-04 11:11 | 赛崎可
你转载的这篇文章,挺有趣的.
好像有点要误人子弟的感觉.
开玩笑的.



为了凑点字数,特地加了以下几行字:
日子的倦怠,并不因时间而四野放歌;心性的怅然,并不因日子而一生流连。许许多多的苦挨,全忘了许许多多的挥霍;许许多多的苦痛,全忘了许许多多的困惑。苦挨和苦痛,挥霍和困惑,在日子的影子里走走停停,亦真亦幻。

以上内容,真不好意思,浪费你时间来看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百度空间| 见闻日记| 编程感悟
我的twitter


LOGO

自我介绍:百度厂基础平台车间的一名挨踢民工。擅长C++、算法、语言设计、分布式计算,也用过Java,Python, PHP,JS/AS等语言开发。请关注我的twitter (免翻墙版) 发QQ消息


添加到收藏夹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300)

随笔档案(274)

文章分类(38)

相册

收藏夹(54)

与博主互动

博客手拉手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92672
  • 排名 - 10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