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4,  comments - 1258,  trackbacks - 0
      信不信由你--今天北京降下了”2008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某些吹毛求疵的人可能会说,不对,北京之前也下过那么一下子。那是传闻中的一场雪,据说发生在早上,待我起床时已经踪影全无(连积雪也完全 没有)--也有一种说法是雪量不够,老天爷未跑到中关村就把雪用光了,只好屁颠屁颠地滚回去充值去了。
      地理书还教导我们:北京最冷的气温发生在一月。说得没错。北京的一月,气温基本上都保持在0度以下,但每天都艳阳高照,晴空万里。掌管风雷云电的众神们一定是提早返乡拜年去了~
       春节归来,万物复苏,天气回暖。当冬天的印象已经渐渐从我们的脑海中褪去时,同样探亲归来,各就各位的风雷云电众神却没有忘记给我们带来一个后情人节的惊喜。有图为证:
一早起床,放眼窗外一早起床,放眼窗外

草坪枝桠,都披上了薄薄的雪被
草坪枝桠,都披上了薄薄的雪被

汽车也不例外汽车也不例外

未被踩过的雪,踏上去很舒服,松松软软的,像羊毛地毯一样;用手一摸,像棉花,比棉花还松软;像薄纱,比薄纱还轻盈。“入手即化,回味无穷”


正在下落的雪,是很难用手机拍出效果的。不过我发现了一个方法:就是侧对/背对强光--只可惜灯色不纯,连雪都映成红色的了~要更真实的效果的话,还是自己过来看吧!

posted on 2009-02-18 02:11 踏雪赤兔 阅读(880)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岁月如歌

FeedBack:
# re: 北京终于下雪啦~
2009-02-18 16:05 |
幸福的鸡仔~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北京终于下雪啦~
2009-02-18 18:56 | 踏雪赤兔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北京终于下雪啦~[未登录]
2009-02-28 20:25 | 星星
有雪看好幸福啊......有一次一个北方的同学同我讲,你们南方人其实也挺可怜的,长这么大了还没有看过雪,5555555~~~~~~~~~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百度空间| 见闻日记| 编程感悟
我的twitter


LOGO

自我介绍:百度厂基础平台车间的一名挨踢民工。擅长C++、算法、语言设计、分布式计算,也用过Java,Python, PHP,JS/AS等语言开发。请关注我的twitter (免翻墙版) 发QQ消息


添加到收藏夹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300)

随笔档案(274)

文章分类(38)

相册

收藏夹(54)

与博主互动

博客手拉手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93264
  • 排名 - 10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