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4,  comments - 1258,  trackbacks - 0
中国的网民是越来越多了,但我身边的朋友,上网的却越来越少。还未毕业,许多人还住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是这样,真不知道等大家都工作后,还有多少人会上网。
  曾经,班群如菜市场一般,十几分钟就有几百条信息,如果不幸打开了QQ的提示声音(默认就是开的)那嘀嘀嘀的声音就如雨点般密集。但现在,班群里一天也就稀稀拉拉地冒出几条信息,而且还多半是广告。
  曾经,晚上一洗完澡,就会坐在电脑前Q来Q去,海阔天空无所不吹,在我之前的QQ聊天信息被毁坏之前,还有几个朋友的聊天记录超过了一千页;现在,有时就只能对着QQ里的好友列表发呆,里面的头像都是灰色的,超过一千页的那几个朋友,已经很久没有上Q了。
  曾经,我每晚都会花半个钟以上的时间看被标记为“朋友”类的博客,看看他们的新鲜事,用力地踩踩表示强烈的支持,还有不少人问我为什么我更新的这么慢;现在,订阅了的朋友类的feed已经超过了50个,每天的博客却不超过两三篇,问我为什么更新得这么慢的人,早而停止更新他们的博客了。
  曾经,以为互联网时代已经离我们很近;现在,忽然觉得它好像又很远。
posted on 2008-03-08 02:39 踏雪赤兔 阅读(553)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岁月如歌

FeedBack:
# re: 朋友,你们上哪儿去了?
2008-03-10 09:26 | 小A
这好象与互联网时代没什么关系喔.只是与人类成长的经历有关面已.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朋友,你们上哪儿去了?[未登录]
2008-03-11 15:58 | 星星
大家都要上班,即使上班可以用电脑都唔敢偷懒倾计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朋友,你们上哪儿去了?
2008-03-25 16:16 | 小bug
大家都沉寂的话,我们自己make some noise咯~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百度空间| 见闻日记| 编程感悟
我的twitter


LOGO

自我介绍:百度厂基础平台车间的一名挨踢民工。擅长C++、算法、语言设计、分布式计算,也用过Java,Python, PHP,JS/AS等语言开发。请关注我的twitter (免翻墙版) 发QQ消息


添加到收藏夹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300)

随笔档案(274)

文章分类(38)

相册

收藏夹(54)

与博主互动

博客手拉手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92668
  • 排名 - 10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