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帝国时代是无数即时策略一个很有特色的游戏,它将各个民族的历史以游戏的方式融入到其中,使战斗的史实模拟性有了很大提高。让玩家不自觉的认为,我在掌握的不仅是一支部队,而是一个民族的兴衰荣辱!游戏中通过你富有战略的指挥来复兴罗马帝国的强盛!






哈哈..在办公室玩的....哎..长时间没玩了..一局都没胜过...哎.伤心啊......

posted on 2006-06-10 16:54 才子£鸣 阅读(147)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重新把最古老但又是最经典的游戏装上玩了一天.
2006-06-10 19:33 | 棉花

哈哈`~
我以前在学校天天偷着玩帝国的~~
结果每次都被老师活抓~
教室的后面有一排透明的玻璃柜子~`
搞的每次都暴光~~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重新把最古老但又是最经典的游戏装上玩了一天.
2006-06-11 14:20 | dabor
经典游戏,无尽怀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