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现在的我彻底的不相信爱情了.
  我对一个人的死心踏地.换来的确是......

我曾经爱过一个人.非常的爱她.一直在等她.但直到今天..我是彻底的死心了. 

  我也没有太多的奢望.只求找一个能爱我.关心我.能跟我过一辈子的人.
我这一生为感情不想付出的太多.
  如果现在有一个爱我的人.那么我一定会珍惜.
  现在真的不想花很多心思谈什么鬼的恋爱.都是假的.只有实实在在的过完一生最重要.

  本来我以为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始终在努力的改变我自己.但后来.我发现错了.
现在的女孩子......真的不好评价..

  我只求一颗真诚的心. 

 我只求一颗真诚的心...


                                                                                                                             2005年11月4日11:06:13
              

posted on 2005-11-04 11:07 才子£鸣 阅读(507) 评论(6)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爱情受伤了...
2005-11-06 10:49 | 力字头
天涯何处无芳草,下次从新来过,最要紧的是不断尝试!
兄弟,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情受伤了...
2005-11-06 21:29 | 蝴蝶
是啊,现在的女孩子是不好评价,有时候可能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更不了解自己,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过着、、、、、、
也许你说的对,在很多人眼中,她伤害了不少人,不仅是你。她只是想等自己想清楚,在一起会不会给那个人带来更多的伤害。你可能会说她在辩护,在找借口。可能是吧、、、、、、
可能,她差你一个答案,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答案。只是,你想过没,她要怎么回答呢?
也许,在很多人眼中觉得她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只是大家都不了解,她一直在为自己的工作苦恼,在为自己的生活后怕。
也许,沉默对她来说是最好的办法,但对你来说可能是一次失望,一次伤害。对吧?
可能,她的生活并不好过呢?、、、、、、
也许,答案并不重要?也许,朋友更好呢?也许,等彼此想明白了会更好呢?
或许,她好累。或许,你的话每一句都是对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情受伤了...
2005-11-07 12:17 | 马鸣
非常感谢蝴蝶的意见..


我现在才清醒了..我现在才理解她.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是说我自己太白痴..太笨.还是...

我不该这样为难一个人.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生活的方式.做人应该自由.

我非常感谢你蝴蝶..你给我深刻的教训.你让我知道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也知道你是谁.真的很感谢你...你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谢谢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情受伤了...
2005-11-16 11:13 | fox
爱情受伤了
不要一味的责怪别人,看看自己是否也有不好的地方.
不过,应该要相信自己,相信别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情受伤了...
2006-02-13 17:59 | 飞飞
一句话
珍惜眼前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爱情受伤了...
2006-05-25 01:26 | 锦儿
爱情受伤了不要紧,主要的是应该感悟到一些东西,其实失去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都不知道是为什么失去的,真的这样是最伤心的,要懂得还有好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关心去注视,生活就是这样,不光有爱情,还有亲情,友情一切的一切事物,朋友看宽点,我相信你们若是有缘还是会再一起的,若是无缘再伤心也无法挽回,对吗?开心快乐,朋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