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在一大堆資料里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總想按 Ctrl+F.

 

金山詞霸用習慣了,看書的時候總想用 Mouse 指到不認識的單詞上,查出它是什麼意思。

 

在書上看到下劃線的文字,就想用 Mouse 去點它。

 

寫字的時候 , 一句話寫完了,總想著按 Enter 鍵。

 

如果一件事沒有和心里想的一樣發展,就會想,程式執行的結果不對呀?是不是有 BUG

 

買東西的時候覺得別人的價錢賣的太貴了,就會來一句,你去 Sina 上查查,價錢比你便宜多了。

 

用筆寫字的時候就會問,有沒有五筆輸入法呀?

 

那天,一哥們問我一個問題,我順口來了一句:百度知道啊。

 

一次, 朋友在找東西,但沒找到,就問我有沒有看到。我說沒有。忽然,又想起什麼,問到:你用的是精確查找還是模糊查詢啊?

 

由於上 CSDN 習慣了,那天,一朋友問我問題,我甩出一句,把你源代碼 Show 出來看看?

 

一個朋友,算一串很長的數字,但每次結果都不一樣,很老火的問我,怎麼會是這樣的?由於我寫程序的原因,就說了一句:你加個斷點再試試?

 

那次,以前的同事在公共場所抽煙。我順口就是一句,上網有害身體健康。

 

朋友感冒了,去看他。聊天的時候來了一句:你沒裝諾頓吧?

 

有一次,同事叫我一起去圖書室看書。我說,顯示器有問題,看不了啊。(其實是想說眼睛不舒服)

 

下班後,同事叫我一起出去玩。我說:不行啊。家里還有一大堆電腦沒洗呢(本來是說衣服的)


版權:馬鳴(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     歡迎轉載!

posted on 2006-08-21 15:44 才子£鸣 阅读(6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