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又是一年了.感觉2006年真的过的很快.从我4月份出来.到年底感觉一转眼就没了.

上班还是老样子.今年最重要的还是两次考试.这一段时间都没怎么看书.马上就考试了.希望在这一个月内能把所有的书过一遍.最起码有个映象.

今年到年底可能还有升职的机会.所以今年上班一定要表现好.就算装.也要在老板面前装出一个好样子.

今天刚从老家过来.真是太失误了.真不该买到南京的票.转车真麻烦.但直达昆山的车太TM贵了.真不想出这个钱.但不来又不行.这样转车还能便宜几十块钱.人累点!

这都2007年了.还是一事无成.今年不能光上班了.要想办法弄点外快才行啊.要不然怎么才能赚到钱回家结婚啦.家里的同学在初7.8这两结婚的太多了.我都没时间去.不知道我到时候结婚他们会不会来.

今年再想办法改变一下自己的性格.一定要改.不然找不到女朋友了.

posted on 2007-02-24 04:08 才子£鸣 阅读(30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新年新气象...
2007-03-29 21:22 | 一直很安靜
是不是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今天無意在昆山吧裡面瞎逛,看到你的貼子,不錯嘛,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