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一直以來,我在想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經過我相當長時間的觀察,發現我是一個非常不適合做男朋友,但確很適合做老公的人。

我不會像很多人一樣有什麼大男人主義,任何事,不都是只有女人才能做的。洗衣服,做飯,做家務,等等。這些事情在很多男人眼里看來,結婚了,就該讓老婆來做,但我的想法是人人平等,我不會刻意的讓我的老婆做這些事,我的原則是誰有時間誰做,誰愿意做誰做。其實男人經常做做家務是有助於夫妻感情的!

為什麼我會是一個不合格的男朋友呢?因為我不夠浪漫,不喜歡女朋友天天拉著我逛街,不喜歡女孩子撒嬌,不喜歡那些喜歡隨便買東西的女孩子,不喜歡那些把我拿來跟別的男人對比的女孩子,基本上這樣我就找不到女朋友了!

那我什麼時候才能結婚?我的老婆怎麼辦?到哪里去找?天啊。幫幫我吧!
posted on 2007-01-13 13:57 才子£鸣 阅读(354)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隨筆4
2007-01-26 11:13 | 郑斌
兄弟,能不能放些美女在上面啊,
现在混得怎么样,我快回家了,我的电话15980846344 家里面联系~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隨筆4
2007-03-29 21:24 | 一直很安靜
呵呵,你是不是 被你們家裡的人催怕了,怎麼著急嗎?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