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前幾天還一直在沾沾自喜,終於完整的寫了一像樣的軟件也來了。好象各個功能都現實了,公司同事也一直用了很長時間,感覺還好,沒出什麼錯。

但今天上午開了個會,主要就這個軟件的功能,要繼續增加一些新功能進去,而且各個功能都是各自獨立的。等同事們說了一些需求後,我就感覺很可悲了。我的軟件沒什麼結構可言。自己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做到哪里算哪里,沒有一個整體的架構,這次要加一些功能進去,我還真不知道要從哪里入手了,好象我的代碼就不能再改了。動一點都會出錯。

現在后悔當初開始做這個軟件的時候欠考慮,沒有想到後來新功能的擴展。

今天開會的主要結論是:軟件界面設計不夠友好。
                                            軟件的操作不夠靈活。
                                            軟件的整體界面布局不合理。
                                            軟件的執行效率不夠高。

而我今天認真的看了看我的軟件,也得出了以下幾個結論:
                                             軟件的架構相當失敗。
                                             代碼的格式還是控制的比較規范。
                                             代碼的重復太多,還沒有撐握面向對象的真正用法。(繼承,多態)
                                             對SQL Server 的用法還是不太熟。(觸發器,存儲過程)
posted on 2007-01-06 13:04 才子£鸣 阅读(32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