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試用期終於是過了。提心掉膽的過了一個多月。

現在工作也穩定了,手機也買了。一切都是那麼的輕松,前所為有的感覺,不過工作還是得盡心盡力。現在要做的事慢慢多了,不能煩,而且一定要做好。

 

表哥打電話說表嫂給祂生了個兒子,才 10 天,真是替祂們高興。仔細一想,如果我一回去,有好多小孩子都要叫我叔叔了,時間過的太快了,前兩年我們都還是些不懂事的小毛孩,轉眼就成大人了。

 

看來我也不能落后,現在在公司發現了一個目標,感情正在培養當中。 10.1 不能怎麼陪她,但還是要想點辦法兩個人逛一逛。我可不是只想談著玩玩的,我想的是能結婚,過一輩子的!

 

有人說過,如果我有了女朋友,我的性格肯定會改變的,雖然現在她還不是我女朋友,不過,我發現我都改變不少了,膽子變大了,性格開朗了,不過,話不多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我相信,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一切都會改變的。

 

現在雖然工資不算多,但竟然想著要給家里寄點錢回去。這可是出來混了這麼多年頭一次有這種想法啊。一定要實現。

 

現在可能是宿舍的幾個人都很聊得來,所以下班後就一點都不想呆在公司了,回去也可以聊天,上網了。以前都是 9 點多才回家,是因為回宿舍很無聊,跟那幾個人都沒什麼話說。

 

該下班閃人了!!!

posted on 2006-09-28 16:52 才子£鸣 阅读(35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過試用期了。
2006-10-03 20:37 | 深蓝的莺
你是糖糖?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