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最近买一了个相机.也做起了业余的摄影爱好者.其实我一直都喜欢摄影的.但那时候没能力买相机.
今天出去试了试手...相机相当不错..但技术差了点.先了张好点的.做为纪念了.!





posted on 2007-06-30 23:46 才子£鸣 阅读(439)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新买了相机..试试手.
2007-08-14 15:42 | 8383
只要有博客就可以在8383.com免费申请.CN域名,输入域名就能直接进入博客,我刚申请了一个,快输入8383hosting.cn到我的博客看我是如何耍酷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新买了相机..试试手.
2007-10-02 20:22 | 胡冬梅
现在我没有什么时间,等我考完试了,好好来看你写的东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