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星期四报名自考了.南京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一共17门课程.暂时只报了四门.

基本上对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这两门课以外的其它课.都非常有信心.

報名自考一直都是我的愿望。這次終於付出行動,我並不是為了追求文憑,而是想真自的靜下心來多學點東西。感覺自己腦子里很空,跟別人聊天都不知道有什麼話題。

預計在四年內考完所有課程。然後再報本科。

自我勉勵!一定加油!!!把最難搞定的高等數學和線性代數拿下!!!!

posted on 2007-01-05 13:08 才子£鸣 阅读(2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隨筆
2007-01-08 18:27 | 杨飞
你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学习....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