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中國 CnEyes...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For Evreth ing Making For Anything 才子世界 Esprit World!
posts - 80,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嘿嘿...今天不知不觉就发工资了.虽然只发了4天的工资.但除去吃饭.住宿的..还有140多块钱.
这是上班以来拿到手的第一笔工资.
这个厂很不错哦..不像有些公司会压你一个月的工资.然后等下个月才发上个月的工资.很不爽的.

一共上了18天班.这里面就有三个双休.而双休我基本都是在加班.我本来是5天8小时的.但我自已上的却是7天16个小时.还有几个小时就是睡觉了.
这个厂里的环境很好.空调很爽.像我这么个比较怕热的人.是最好不过了.还有.我回家后确实没什么事可以做.
宿舍里有两个上夜班的人.我们回去早了他们就还在睡觉.怕吵着他们..反正很不爽啊.所以我就不回去了.每天5点下班.但我都是等到10点才回去.
这里一个人一台电脑.我想用这个机会多学点东西.反正我现在还年轻.什么都不怕.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学习.然后等我年龄大一点的时候就可以去找更好的工作了.
我是不想做纯技术的活.等学习几年后我要么会去找个管理方面的事做.要么就自己做生意了.
哎..现在这样上班.我竟然感觉不到累.真是怪了......

呵呵...两个字.......努力.........
posted on 2006-06-09 16:19 才子£鸣 阅读(21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FeedBack:
# re: 哈哈.今天发工资了......
2006-06-10 19:31 | 棉花
~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哈哈.今天发工资了......
2006-06-11 13:41 | 才子£鸣
Thanks for your arouse!!!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