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9, comments - 1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p2p KaZaA篇

Posted on 2005-11-06 00:51 woow 阅读(49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学习
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html/1/8/dlid=8248&dltypeid=1&pn=0&.html

  KaZaA跟其他P2P软件不同的是,它的主界面是以浏览器为主(图15),我们完全可以用它来浏览网页。KaZaA的在线人数非常的多,保守估计也有上百万人,这样找起东西来非常的简单快捷。在KaZaA中可以找包括音乐、影片、软件、游戏、图片以及各种文档,跟国内同类的P2P软件相比总类要全很多。程序还整合了Internet Explorer和Windows Media Player,配合分类完善的下载/共享文件管理,下面笔者就结合一个实例来告诉你如何用KaZaA来查找并下载文件。



图15


  首先选择Search(搜索)这项,左边是搜索窗口,右边显示了搜索到的结果。在搜索窗口中输入文件的关键字,在这里笔者查找Winamp这款软件。然后点击“Search More”按钮,这样就会在右边的窗口显示找到Winamp相关的软件(图16)。是不是觉得很多?接下来把鼠标移动到某一条结果上,你就能看到详细的媒体信息。选定需要下载的文件,然后按下工具栏的Download按钮,这样就可以进行下载,并且还可以查看到下载的进度(图17)。如果你下载的是媒体文件,在KaZaA还可以进行预览。可以在底下的播放按钮中对媒体文件进行播放,从而好进行选择。



图16




图17



  KaZaA的最大特点是允许用户同时运行多个搜索任务,并且支持提供下载的那些用户销售它们的软件产品,这样就可以大大节省下载时间。跟国内的P2P软件不同的是,用KaZaA可以下载到一些软件商授权的软件和游戏,这样使厂商的销售成品降低,从而增加了销量。

  KaZaA的功能非常的全面,我们可以用这样一款软件来做很多事情。并且KaZaA的人气是同类软件中最旺的,所以不管找什么样的文件,很轻松就容易找到,这是国内P2P软件所无法比拟的。尤其是在找一些国外的MTV音乐,如果要用国内的P2P软件的话,大部分只能找到一些关于MTV的介绍。要是在KaZaA中进行搜索查找,就会看到一大堆的MTV可以下载^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