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9, comments - 1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004年12月18日15:53星期六

兔子介绍了一份调查报告,其中令我感兴趣的是女性不仅在Blogoshere里占的比例最大,而且也比男性Blogging更持久。兔子在文中提出的问题我也深有同感,在我订阅的Feeds中只有 庄秀丽 一位女性,虽然在很多BSP上面也浏览过不少女性Blog,但给我的印象大都是谈及个人生活方面的内容,甚少有关注社会问题、关注Blog技术和文化、关注商业和管理方面的话题,Blog似乎更多是一种女性抒发情感的管道,而非表达观点,体现价值观和承担社会责任的场所。我想这或许也是一种社会现象,应该有待社会学家们去研究研究。

易轩集上总结了最近一段时期网络上比较受关注的新鲜玩意狗狗微软雅虎三巨头在技术上的推陈出新再度让人瞩目。随着日新月异的新技术不断推出,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人们的生活将会彻底改变。

Schee在Blog上放出关于明年网络传媒的预言,其中的中国版基本上都是“利好消息”,我亦相信Blog文化将会进一步扩大传播,有更多的Blogger将会脱离BSP而建立个人的独立空间,国内的Blogoshere将逐渐形成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而监管部门也会把更多的目光从ICP身上转向个人Blog。

Topku总能及时给大家推介一些新东西,狗狗的这个圣诞礼物实在叫人击节叫好,这比那些什么派送、打折、免费使用N久有创意多了。

最后是Keso网摘里收录的《新周刊:2004语录》,在岁末的时候回顾一下一年来的热点话题还是蛮有意思的。

P.S 哪位好心的朋友能介绍一下如何向Donew.net上的Blog发送Trackback?Thanks!

Comment

asiapan在 2005年1月2日02:41星期日 评论:

好像是文章下面评论的那个链接就是trackback
它的链接后缀是#FeedBack
Gravatar

keso在 2004年12月18日17:43星期六 评论:

说实在的,我也不清楚Donews Blog的Trackback到底怎么工作,不过你可以试试直接ping一个post的URL,好像是可以的。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