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9, comments - 17,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aida32 是一个全面的系统信息工具,它可以详细地显示出计算机的每一个方面的信息。支持上千种(4587)主板,上百种(469)显卡,上千种(6277) PCI /AGP 设备,上千种(1633) PnP 设备,上千种(1306)硬盘,上千种(4007) 监视器, 并支持并口/串口/USB这些 PNP 设备的检测,支持对各式各样的处理器的侦测,总之支持目前大多数硬件的检测,同时也全面给出您的系统软件信息,其 HtmL 格式的报告就有 300—800+ KB 之多,是您购机时不可多得的测试软件。这是汉化版,安装后直接运行.


当前位置:术语详解首页 > 主板术语详解 > PCI插槽
PCI插槽
 
 
 

  PCI插槽是基于PCI局部总线(Pedpherd Component Interconnect,周边元件扩展接口)的扩展插槽,其颜色一般为乳白色,位于主板上AGP插槽的下方,ISA插槽的上方。其位宽为32位或64位,工作频率为33MHz,最大数据传输率为133MB/sec(32位)和266MB/sec(64位)。可插接显卡、声卡、网卡、内置Modem、内置ADSL Modem、USB2.0卡、IEEE1394卡、IDE接口卡、RAID卡、电视卡、视频采集卡以及其它种类繁多的扩展卡。PCI插槽是主板的主要扩展插槽,通过插接不同的扩展卡可以获得目前电脑能实现的几乎所有外接功能。

  上图中左侧最长的插槽为ISA插槽(黑色),中间白色的为PCI插槽,右边棕色的插槽为AGP插槽。


Feedback

# re: 用aida32查看计算机硬件信息---主板术语详解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9-03 13:56 by
主板驱动程序的大小一般有多在啊

# re: 用aida32查看计算机硬件信息---主板术语详解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1-16 07:26 by xxx
查看硬盘信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