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试图从目录中执行CGI、ISAPI 或其他可执行程序,但该目录不允许执行程序

 

您试图从目录中执行CGIISAPI 或其他可执行程序,但该目录不允许执行程序

本人使用WIN2003 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建立一个网站虚拟目录,结果浏览网页时出现错误,错误提示信息大体如此: 

  该页无法显示 

  您试图从目录中执行 CGIISAPI 或其他可执行程序,但该目录不允许执行程序。 

  请尝试以下操作: 

*
如果您认为该目录应该允许执行访问权限,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HTTP 错误 403.1 - 禁止访问:执行访问被拒绝。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技术信息(为技术支持人员提供) 

*
转到 Microsoft 产品支持服务并搜索包括“HTTP”“403”的标题。 
*
打开“IIS 帮助(可在 IIS 管理器 (inetmgr) 中访问),然后搜索标题为配置 ISAPI 扩展配置 CGI 应用程序使用网站权限保护站点关于自定义错误消息的主题。 
*
IIS 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MSDN Online Library 中,搜索标题为“Developing ISAPI Extensions”“ISAPI and CGI”“Debugging ISAPI Extensions and Filters”的主题。 

  
以下是解决的方法: 

  单击操作系统的开始程序管理工具→Interneter服务器管理,在IIS中选择您的站点然后右键属性,在虚拟目录选项中,查看执行权限是否设置为,这里改成纯脚本保存即可。 

  如下:

如果还不成,那么,在点击上图中的创建按钮,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名称,这样就可以了! 

通过上述两步的操作,就没有问题了,我是这样来解决的!

 

 

 

 

 

 

 

 

posted on 2012-05-09 08:47 青蛙學堂 阅读(4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HTMLCSSPHP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1年8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收藏夹

青蛙学堂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