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designer--工具

  phpdesigner
  php在能嵌入到其他网上语言和技术。phpdesigner 不仅支持php ,也支持其他网络语言像html ,xhtml, xml,css和javascript , vbscript,java, c #,perl , python等!
  由于可以搭配使用的相关免费资源相当的多,PHP 的网页设计越来越多人在学习了,MPS PHP DESIGNER 是针对 PHP 网页的编写所设计的程序,它内建一系列的指令码、PHP4 原始码数据库、语法高亮度显示功能、FTP 客户端...等,不管您是 PHP 网页设计高手,或者是刚入门的新手,您都可以使用这套软件来帮您设计网页程序(SQL、HTML 亦支持)。
  phpDesigner 7支持PHP中你最喜欢的框架,它也支持任何流行的JavaScript框架,如jQuery的全
  雅虎UI库,ExtJS原型和MooTools。
  最新版phpdesigner 2008,是完整的集成开发环境,对于php无论初学者和专业开发人员,帮助您提高编辑过程中,分析,调试及出版应用和网站采用php和其它网络语言!
  官方站点:
  www.mpsoftware.dk/phpdesigner.php

posted on 2012-05-07 20:25 青蛙學堂 阅读(35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H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2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收藏夹

青蛙学堂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