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添加Ajax vs2008 Ajax配置

 

重点:

      1)不要安装ASP.NET 2.0 AJAX Extensions 1.0 ASP.NET 2.0 AJAX Templates for VS2008

      原因:因为VS2008已经默认支持Ajax了。如果你装了这个,以后在工具栏中则无法显示AjaxControlToolkit的控件了。

安装步骤:

      1)下载 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一定要下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 而不是 AjaxControlToolkit)。

      2)解压缩,打开AjaxControlToolkit解决方案,然后编译。

           * 编译时如果报错: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vjslib, Version=2.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则需安装Visual J# 2.0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3)编译后找到 ..\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SampleWebSite\Bin 下的 AjaxControlToolkit.dll 文件,将其复制到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ASP.NET\AjaxControlToolkit-Framework3.5 目录下(没有这个目录则创建,一般需要创建此目录)。

      4)打开 VS2008 新建项目—— ASP.NET 应用程序。

      5)右键单击工具栏,选择添加选项卡并命名为 “AJAX Extensions ToolBox”,然后在该选项卡内部右键选择选择项

      6)在选择项选项卡中单击浏览,找到 3)中的文件,然后确定。

      OK,一切完成,现在工具栏中应该有AjaxControlToolkit的那些控件了。

      Tips:第3)至 6)步,可以通过鼠标拖拽这一步来实现。

 

 

1、下载后解压,这个不用教吧。

2、打开VS 2005或者VS 2008,随便建个网站项目

3、右键单击工具箱添加选项卡

4、右键单击那好的选项卡的空白处,点选择项

5、最重要在弹出对话框上点浏览,并选择你解压的目录下的SampleWebSite\bin\AjaxControlToolkit.dll

6、点击确定,可以用了。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发信息来。

 

 

 

 

 

 

 

 

 

 

 

 

 

 

 

 

posted on 2012-04-30 11:27 青蛙學堂 阅读(1612)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JavaScriptVs2008c#

评论

# re: vs2008添加Ajax vs2008 Ajax配置 2012-04-30 12:56 uu


1.上网搜一个AJAX安装包,退出vs后,安装ajax,重起vs.
2.新建一个ajxa网站(具体忘了,但一看就明白了),将其生成的web.config文件里的代码复制到你的网站项目的web.config中(注意保留你自己的连接字符串等信息),
3.这是你的工具箱里就多了个ajxa的工具了。在页面上加一个Scriptmanager控件(一个页面只能放一个);
4.在页面上放updatePanel控件,然后将你其他控件放到updatepanel里面就可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2012年4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收藏夹

青蛙学堂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