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7,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自从有人私营快递公司后,我就从来不上邮政局寄东西,因为邮政部门的慢速效率实在让人受不了。但来自其它朋友的邮政慢件却让我很无奈。

记得一次来自北京的重要邮件,是一个会议通知,当时由于对方是开会前半个月发的,我等了十来天,没等到,怕耽误开会时间,就让对方重发一封到付的快递,邮费我来付,等我收到对方的快递时,那个平信也在第十五天按时来了,真够潮弄人的。我想大概从北京到江苏路途太远,而中国邮政没有高效率的交通设备所以邮件才走的慢吧

今年三月七日我的朋友从江苏南京寄过来一封邮件,我等了一星期没收到信。我就奇怪了,从南京到启东,就是再慢的车,一天也能到,你就是在江苏范围内转一圈子也该到了吧。这个邮件它到底是怎么走的,应该在多少时间内送到才是正常的。带针对这个问题,我发了一封邮件到 http://www.js11183.com/ 的邮箱,这是江苏邮政的网站,没得到任何答复。

 

有谁能告诉我,中国邮政到底怎么了?

posted on 2007-03-13 20:54 汤宛灵 阅读(6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生活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