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5  评论-169  文章-0  trackbacks-0
如何在PowerPoint2007/2010中生成目录
1
.下载本文最后提供的宏插件。
2.打开需要生成目录的幻灯片文件,运行下载的宏插件。在弹出的警告窗口中,单击“启用宏”,你可以看到在PowerPoint 的Ribbon菜单中生成了一个新的“随书案例”菜单。
3.选中需要生成摘要的幻灯片后,单击“随书案例”菜单中的“摘要无链接”即可生成不带超链接的目录,单击“摘要带链接”则生成带有超链接的目录。

a3067df7a46a2270720eecd5.jpg


操作完成后,会在所选幻灯片的前面,生成一个新的幻灯片目录页。 dc37c71bb16c424b8618bfd2.jpg
Note 1:为了方便选择,可以进入“浏览视图”,配合Ctrl和Shift键可选多张
Note 2:在PowerPoint2003中,本插件未作测试。
Note 3:本插件仅限学习交流之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本插件是委托潘淳先生在国外网友宏代码基础上二次开发的,潘淳先生在这个插件上牺牲了很多的业余时间和精力,感激不尽,祝愿他的PPT论坛起步顺利,越做越好

下载:目录生成插件for PPT2010

无法下载请看这里:般若黑洞附件下载说明

附PowerPoint 2003生成摘要页方法:
1.打开需要添加摘要的演示文稿,选择“视图”→“幻灯片浏览”。
2.选择需要生成摘要的幻灯片
3.单击幻灯片浏览工具栏上的摘要幻灯片按钮,则在在所选幻灯片的前面,PowerPoint将会自动创建名为“摘要幻灯片”的新幻灯片页。

般若黑洞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hi.baidu.com/paratop/blog ... 4e5287a4c272cf.html

posted on 2011-05-13 14:12 我的翻译博客 阅读(4785)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如何为PPT生成目录(PowerPoint 2007/2010) 2014-04-14 21:23 | 阿月
想通过PPT,共同促进交流,交到好朋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