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6月记
现在几乎是一月一记了。唉,懒罗!
端午节终于回了一趟家,自从来上海后,差不多1年没回家了。回家的心情难以表达啊!
虽然在家的时间有5天,但感觉远远不够,想的事情都没办完。在大哥家呆了1晚。上海跟广东完全是两个季节,一个是春一个夏,家里那个热啊!晚上去了海边,那个海风吹的舒服啊!
第二天终于回到老家,门前的人心果依然果实累累。所有见了我的亲朋邻里好友,都说我胖了不少。嘿嘿,都胖了快10公斤了,能看不出来么。
某人的表现还不错,小孩都围着转,老妈说比我这个女儿还贴心(我有点惭愧)。这次给老妈买了不少东西,大到金戒,小到风扇,电筒,垃圾篓等。还陪她去镶了牙。
回去吃了不少荔枝,那几天还不是荔枝大熟的日子,但是还是吃了不少。而且,还带了几十斤过来,那个重呵!以后千万别带那么重的东西,麻烦!

PS:前天去交大考cet6,天公不作美,下了很大的雨。感觉考的比上次好一点,但是还是没很大的把握。继续努力吧!

posted on 2011-06-20 16:03 穷穷 阅读(1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