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见与不见----转

偶然看着这首诗,很喜欢,就转过来了,吼吼……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
            ——仓央嘉措

昨天,听到一个跟这首诗有关的故事。有人竟然把这首诗当做自己的情书,写给心仪的人,并且没有注明是摘录的。更悲的是,女孩也没发现。几个月后,女孩看电影时才发现不是他写的诗。

俗话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零。

如此看来,女孩子们有空的时候,非常有必要补习一下功课,多看一些书,什么领域都要涉及一下,至少保持好学的精神,现在网络这么发达,Google或Bai du一下,答案自然揭晓。

一个人,无论你出生富贵还是卑微,无论你是MBA还是小学未毕业,有一点,你是必须遵守的,那就是诚实。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be honest.

posted on 2011-02-21 11:37 穷穷 阅读(343)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见与不见----转 2011-02-28 18:11 穷穷

最近,这首诗还成了电视剧《宫》的片尾曲,个人觉得还蛮好听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There’s a screet about your post. ICTYBTIHTKY 2011-05-23 06:31 Delphia

There’s a screet about your post. ICTYBTIHTKY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