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上海的三天
第一次坐上飞机,两个小时的行程,终于到了上海。

第一天,去Bell做了face to face interview。讲了一个小时英文,第一次开口讲,心里紧张,讲得感觉并不好。但是,还是要感谢Rock给我指导,他是一位非常好的manager。无论结果如何,都非常感谢他给我的帮助。

第二天,一个人去逛了陆家嘴中心绿地,明珠塔,滨江公园,人民公园,南京路,外滩。晚上,外滩的人特多。上海并没有给我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感觉好玩的地方不是很多,也许好玩的地方我没去:)

第三天,出发去苏州。

posted on 2010-06-19 20:08 穷穷 阅读(20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I’m not wohrty to be in the same forum. ROTFL 2011-05-22 23:38 Coltin

I’m not wohrty to be in the same forum. ROTF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