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四兄妹,我最占便宜
前两天跟老妈聊天,说到老姐家的情况。姐家正在盖房,妈提议让我们几兄妹一人赞助一点。
妈说,你们四兄妹,你念的书最多,大哥跟二哥有工作,有房子,你姐什么都没有……
我听了,鼻子酸酸的。
妈说的没错,老姐在家排老大,从小到大都吃苦,现在的家庭也不富裕,姐跟姐夫都有岁数了,但四个小孩却还小,要吃饭,要念书……
妈以前跟我说过,爸在最后一刻嘱咐哥:要照顾姐!
我虽然不在场,但我懂爸的意思。我跟老爸是最有默契的,对吧?
现在,我有工作了,有能力了,也要尽一分微薄的力量,来帮助老姐。希望老爸不要太担心她。我跟老哥会尽力照顾姐的。


posted on 2010-09-29 15:42 穷穷 阅读(18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That's the best aswner of all time! JMHO 2011-05-23 04:50 Frenchie

That's the best aswner of all time! JMHO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