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北京,广州,老家
在北京呆了两周,终于回到熟悉的广州。第二天,老妈生日,又急急忙忙奔回老家。以至于再回到广州时,还感觉人是在火车上。估计是坐火车坐上瘾了。:)

老妈并不知道我回去,跟老哥一起合伙瞒着她。那天,六点出去坐车,火车慢点4小时,那个郁闷啊。后来,终于在下午五点半赶到酒店。老妈,大哥,二哥,姨等已经在吃饭了,我的出现的确让老妈喜出望外。没有特别给她带礼物,唯一的礼物便是——我。呵呵……

正好赶上荔枝成熟的季节,二哥从老家带了一大箱过来。第二天,老姐知道我不回老家,又匆匆忙忙让姐夫送了一大麻袋过来。大老远,大热天的,我看着实在心疼……

荔枝,还是老家的甜。那个味道,在外面是吃不着的。因为,老家的荔枝有家乡,有亲人的味道……

四年前,老爸曾经在信上说:家里的荔枝,龙眼,菠萝快熟了,回来吃吧!

然而,我当时并没有回去,以至成了永远的遗憾……


posted on 2010-05-28 22:01 穷穷 阅读(1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