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北京,俺来了
一直想出来走走,终于,背起了行囊,经过21个小时的折腾,在周日到了北京。

与一个湛江女孩同行,她也是到北京,也是跟俺一样,过来这边玩玩。路上,我俩一直互相照顾着。出门在外,真的是靠朋友。:)

她朋友出来接,刚好也是坐地铁,于是,又一块儿走。知道我是第一次来京,她朋友非常照顾我,买了三人的地铁票,我连坐车的钱都省了。呵呵。真的非常感谢他。

下午休息了一下,晚上约了营友洋钧和王佳一起吃饭。大家三年没见了,聊了很多。

第二天,出去办了张一卡通,坐公交超便宜,才4毛钱。转了几趟车后,去了天安门广场。

第三天,去了前门,逛了那儿的胡同。一直很喜欢北京的胡同,果然不出所望,胡同很安静,同时又非常干净。房子不高,几乎都是一层楼高。

posted on 2010-05-12 21:59 穷穷 阅读(1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