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游林*散心
上周,在深圳呆了三天。昨日,深圳的老朋友请吃饭,并提议去看海。我也正想出去走走,便一拍即合。

坐车来到红树林。穿过海滨公园,一路上,有了鸟的歌声。这里是自然保护区,鸟自然不少。虽是周六,这里的人不多,安静,空气也好。整个人的心情也随之好起来。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

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走着,看着不远处的大海,看着开心的游客……

R很会照顾女生,真的很感谢他!

posted on 2010-01-10 21:33 穷穷 阅读(33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al brain power on display. Thanks for that asnewr! 2011-05-23 02:57 Jessie

Real brain power on display. Thanks for that asnewr!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