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之城
生命在于折腾
posts - 575,comments - 9,trackbacks - 0

IT在线有一台服务器,安装的是CentOS系统,装有vsftpd,用ftp软件虚拟用户登陆在熟人密码后要等几十秒才能登陆进去,有时候甚至连接不了。

经过中国IT在线技术测试,原来出现原因是vsftpd在DNS解析上花费很长时间,直到DNS超时才返回。

在resolv.conf文件中有一个无效的DNS,,这样一来只要把resolv.conf中的无效DNS清除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另外一个办法是在vsftpd.conf文件中加入:reverse_lookup_enable=NO 。

保存后重新启动vsftpd,service vsftpd restart问题解决。

posted on 2015-05-06 17:57 回忆之城 阅读(5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nix/linux服务器配置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