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之城
生命在于折腾
posts - 575,comments - 9,trackbacks - 0

步骤/方法

  1. 1

    按快捷键“Win+E”或者直接鼠标双击“计算机”图标,在Win7资源管理器界面中点击“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


    win7文件夹前出现勾选框
  2. 2

    在“文件夹选项”设置面板中选择“查看”选项卡, 勾选“使用复选框以选择项”,按下“确定”按钮。


    win7文件夹前出现勾选框
  3. 3

    Win7系统还有很多丰富细致的控制和设置功能,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提供很多的方便。从发布到现在短短两年时间,Win7系统凭借酷炫的界面以及简单、易用、快速、安全等特点,迅速成为全球最受用户喜爱的操作系统,现在Win7已经成为身边很多同学朋友生活学习工作的好伙伴。

posted on 2013-07-09 16:49 回忆之城 阅读(2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P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