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之城
生命在于折腾
posts - 575,comments - 9,trackbacks - 0

参考了http://blog.csdn.net/wang02011/archive/2011/04/04/6301107.aspx,因为是64位操作系统,过程有点不同;如果有问题请交叉参考。

 

1. 下载 SVN Server: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win32svn/files/1.6.16/Setup-Subversion-1.6.16.msi/download

当前这东西好像没有64位的,但在64位上安装一样使用。

2. 下载 TortoiseSVN:http://tortoisesvn.net/downloads.html

左边是32位,右边是64位,我选择了后者。

这个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版本,我在64位Win7上安装了32位,果然没有右键菜单项(网上能查到这个错误)。

3. 安装SVN Server,很安静没有错误,立即重新启动。

4. 安装TortoiseSVN,也很安静,立即重新启动。

5. 结束了,剩下的请参考前面链接中的帖子。

其实这以后还有挺多工作的,上网能查到。

 

补充:

为了让参考贴中SVN服务启动操作简单一点,笔者做了个bat文件,具体过程就是:

1. 在任何地方弄个sc.bat(纯文本文件重命名即可),内容原封不动拷贝下面的两行绿色文字:

sc create svn binPath= "C:/Program Files (x86)/Subversion/bin/svnserve.exe --service --root X:/Work"
pause

注意,有两个地方要修改,第一个是bin目录,上图是缺省在64为操作系统中的位置,建议自己找找实际位置修改了;第二个是最后的X:/Work,就是你右键在上面“Create repository here”的那个目录。

2. 存盘后,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应该显示成功。直接双击运行不行。

3.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里边找“svnserve”,启动试试。

4. 如果成功,设置其属性为自动启动就可以了。

5. 如果失败,看看是哪个参数错了,修改原来的bat文件参数就可以了。虽然弄个同样的bat运行 sc delete svnserve可以删除服务(但仍存在在服务表中,只是显示“禁用”),但是最简单的方法是把服务名字换换就可以了,比如“svn”,重复步骤3~5。

6. 成功后,输入在IE地址栏中输入svn://localhost/,就能打开SVN了。

posted on 2013-01-07 16:02 回忆之城 阅读(3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P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