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之城
生命在于折腾
posts - 575,comments - 9,trackbacks - 0

什么是CTI?
CTI技术是从传统的计算机电话集成(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技术发展而来的,最初是想将计算机技术应用到电话系统中,能够自动地对电话中的信令信息进行识别处理,并通过建立有关的话路连接,而向用户传送预定的录音文件、转接来话等。随着计算机网络与电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出现了不断融合、不断渗透的趋势,其中的计算机技术尤其以Internet为代表,取得了飞速的发展,而电信网络也从最初的单纯通话的电话网络,发展成了以光纤、ATM为基础,传输多媒体信息的通信网络,同时还加强了提供附加值业务的能力。

电信网络是世界上覆盖范围最大的通信网络,计算机通信技术也以IP技术为代表,形成了另一个覆盖全球的传输数据的巨大网络,两者的融合极大地提高了彼此的通信能力和处理能力,由此形成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即CTI,国外将其统称为CT(Computer Telephony)。

如今,CTI技术已经发展成“计算机电信集成”技术(Computer Telecommunication Integration),即其中的“T”已经发展成“Telecommunication”,这意味着目前的CTI技术不仅要处理传统的电话语音,而且要处理包括传真、电子邮件等其它形式的信息媒体。CTI技术跨越计算机技术和电信技术两大领域,目前提供的一些典型业务主要有基于用户设备(CPE)的消息系统、交互语音应答、呼叫中心系统、增值业务、IP电话等。

------------------------------------

关于CTI服务器

CTI服务器是整个Call Center的核心,它将电话交换系统和计算机系统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交换机话路交换功能和计算机系统数据处理功能。不仅可以接收来自交换机的呼叫信息(如呼叫电话号码等),同时可以通过计算机有效地控制交换机的呼叫处理,包括呼叫转移、呼叫中止、智能呼出等服务。

关于好得呼叫中心(OKCTI)

基于CTI+CRM,我的产品-OKCTI诞生了,本着更加优越的性能和良好的使用体验,我们进入了贵企业的圈子。

 


         什么是CTI?CTI即电话银行,电话银行CTI是利用计算机与电话集成技术,通过电话自动语音应答和人工服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一种业务,它涉及多种技术和设备。

         CTI是Computer Telephony Integration的缩写,即电话银行。电话银行是20世纪80年代末推出的一种新型银行服务系统,它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数字与语言转换技术,采用预分配用户和个人密码控制,充分利用电话在时间上的及时性和空间上的无限性,为客户提供诸如查询、密码修改、挂失、转账等金融服务,是当今最先进的金融服务工具之一。

  CTI系统构成:处理银行业务的计算机处理系统、前置机和城市公用电话网与客户电话。其中最关键的是前置机。

  CTI系统中的银行业务处理系统与通常的电子银行业务处理系统并没有很魇变化,只是增加了一台语音机,完成数字和语音的转换。

posted on 2008-02-18 22:50 回忆之城 阅读(9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P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