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之城
生命在于折腾
posts - 575,comments - 9,trackbacks - 0
信令是通信系统中不同设备之间交换的信息。控制通信设备动作的信号。信令方式是有关信令传递和处理的协议和规范。 由于用户线信令相对简单, 信令方式主要指局间信令传递和处理的协议和规范。 信令传递方式:要遵守一定的约束、协议和规范。
七号信令方式采用分组交换原理, 将交换机之间的信令表示成消息的形式, 把每一个信令消息都作为一个分组(消息信号单元)在信令点之间传送。为保证传送的可靠性,分组中除包含消息本身外,还包括传送控制字段和检错校验字段。
信令:信令在电信通信网中是个很重要的概念,简单地说它是一种机制,通过这种机制,构成通信网的用户终端以及各个业务节点可以互相交换各自的状态信息和提出对其它设备的接续要求,从而使网络作为一个整体运行。
信令系统是通信网的神经系统,是通信网必不可少、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posted on 2008-02-16 21:57 回忆之城 阅读(2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T&P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