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人生,八度空间

Fight for my CISSP and PMP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6 Posts :: 22 Stories :: 6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在这个远程访问方案中,包含以下几个组件:
1. 专用的远程工作站Dell Precision R5400 Workstation
2. Graphics Card
3. Remote Access HOST CARD (PCI-e)
4. Portal Dell FX100
如下图所示:



Graphics Card支持复杂的多个监视器,R5400的图形卡有NIDIA和ATI(AMD)的可供用户选择。最多可以连接四台显示器。通过FX100可以最多连接两台监视器。


PCI-e Remote Access HOST Card被用来连接DELL Precision R5400工作站和远程访问设备FX100. 这张卡将工作站图形卡输出的数据压缩,加密,打包,并最终通过标准的IP 网络传递到远端的Monitor。Host Card 也支持远程的USB 和音频控制器。这样就可以将USB键盘和鼠标垫数据也传递给远端用户。



Dell FX100 Remote Access Device (即User Portal FX100), 是一种使用PC-over-IP技术的高性能的通讯方案,它是远程用户可以访问一个主机系统的全部性能。



在实施的时候,首先要将HOST Card和DELL R5400的一个本地网口相连,以便对HOST CARD进行初始化配置。只有对HOST CARD正确初始化配置后,才能实现HOST CARD与DELL FX100的连接。

用一根网线将HOST CARD的RJ45口连接至R5400的其中一本地网口,并给你设置IP 地址如 192.168.1.200, 子网掩码255.255.255.0,默认网关为192.168.1.1. 一般host卡的默认web访问地址为192.168.1.100.
配置完成后,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s://192.168.1.100, 点击login,然后disable DHCP Server,记录下HOST Card的MAC地址。进行初始化设置完成之后,保存。
然后将HOST CARD与FX100连接如下图:



连接完之后,远端显示器将会显示一下画面:








posted on 2010-03-09 15:14 Jerome 阅读(93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Remote Access Soluti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