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人生,八度空间

Fight for my CISSP and PMP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6 Posts :: 22 Stories :: 6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要参加CISSP考试,首先得从体力上做好准备。前天晚上的良好睡眠,是重要保证,早晨的早餐一定得吃。考前对情绪的调整也是该注意的一点。反正,平时都花很多时间准备了。那么就应该轻松上阵,可以说,万事俱备,只待一考。对自己有信心,是正常发挥的保证。

考前该准备哪些东西呢?有以下东西需要提前准备好:

1. 身份证。如果忘带身份证,带来的困难就别提了。

2. Admission Letter. 提前打印并带好。

3. 图卡铅笔。虽然考试会发一支2B铅笔。建议准备一支自动专用图卡笔。个人使用比较好的是江苏射阳幸运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好运牌考试图卡专用笔(2B), 里面有好几个铅芯。使用起来比较顺手。在考试时,作答试卷也要求用铅笔,那么可以用考场提供的来在试卷上画画。

4. 橡皮檫。因为考试时间紧,还是做题每个5-15道涂一次。到最后看剩余的时间的充裕在做检查。当需要修改时,橡皮擦就用上派上了。

5. 手表。虽然考试,考官会提示时间,但为了心情平稳,能把握自己的答题节奏还是建议自己带上手表。

6. 水和能量饮料。可以代谢补充维生素或者身体所需能量的饮料。但不能多喝,小心由于考试紧张,多上厕所。

准备了这么多。在考试过程中,还得注意,尽量在答题的时候,对题目仔细阅读,仔细思考。力争在第一遍的时候,就选出一个自己认为比较妥当的答案。实在万一决定不了。就当疑问题吧。当往后面做的时候,会不会碰到一个提示性的题目呢。不过不要放太多的疑问题,因为后面没多少时间检查。尽量在经过自己的思考后,能做出一个最佳的选择。因为如果把疑问都放在最后检查时处理,就会有问题。因为5个小时的连续分析和答题后,大脑已经混沌不堪和疲惫之至。那个时候,还能指望它做出什么英明的决策。我就吃了这个亏,在最后检查时改了几道题,全都改错了。后悔莫及。

保持清醒的时间长点,把能发挥的掌握的知识尽量都给发挥出来。碰到题,一道道拿下。因为每题大概平均4-5分,包括有不同权重。往往考试就是差那么几道题被挂了。所以考试争取多对几道题,这个意识要时刻保持。考试千万不能得意或者大意。自己吃不准的,千万不要仓促做出选择。做选择,一定得有个依据或者自己有据的判断。

posted on 2011-10-09 17:02 Jerome 阅读(10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My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