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人生,八度空间

Fight for my CISSP and PMP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6 Posts :: 22 Stories :: 6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在Windows7下添加Loopback Adapter不再像在WindowXP下那么方便。需要用调用硬件添加向导。具体可在search中输入run来调出熟悉的run窗口,然后输入指令hdwwiz,如下图所示:

然后按照向导,跟其它平台下安装Loopback一样的步骤了。如果不用Hdwwiz调用硬件添加向导程序。用“控制面板” 中的添加“add a device” 是没法实现的。Hdwwiz其实就是英文“Hardware Wizard” 的简写。所以只要记得如何简写那两个单词,就能快速用指令调用硬件添加向导了。

posted on 2011-10-02 16:10 Jerome 阅读(6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C, Workstation and Server troubleshoot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