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人生,八度空间

Fight for my CISSP and PMP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6 Posts :: 22 Stories :: 6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1.如何查看DNS缓存?

答:在运行里输入cmd,进入命令行界面,输入"ipconfig /displaydns"

2.如何清除DNS缓存?

答:在运行里输入cmd,进入命令行界面,输入“ipconfig /flushdns”

3.如何重启netlogon服务?

答:在运行里输入cmd,进入命令行界面,输入“net start netlogon”

4.如果DNS和AD安装在同一台SERVER上,那么如何指定首选DNS?

答:在DC的TCP/IP选项中,把DNS指向127.0.0.1

5.如果DNS安装在PCA上,DC装在PCB上,如何指定DNS?

答:在PCA的首选DNS选项中填入PCA的IP地址,在PCB的首选DNS选项中填入PCA的IP地址。

7.AD在安装时需要向DNS注册SRV记录,Cname记录,NS记录.

8.如果DNS和AD在不同的SERVER中。那么应该在安装AD前,确保DNS配置正确。

9.配置DNS前,首先请在装了DNS的计算机上在其名称后添加DNS后缀,以便DC能够被解析注册。

10.如果DNS配置有错误,那么在你安装AD时,发现注册诊断错误时,应该立马停止安装AD,检查DNS的配置。

posted on 2008-12-27 18:40 Jerome 阅读(5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C, Workstation and Server troubleshoot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