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人生,八度空间

Fight for my CISSP and PMP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6 Posts :: 22 Stories :: 6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首先安装IIS应用服务器,这里不再重复论述。安装完成IIS后,在其默认站点下,新建以虚拟目录,取别名比如“DCSClient”,并设定其路径。如图所示。

注意:symantec antivirus10.1.4的默认安装目录是:c:\program files\symantec antiviurs,我们把它目录下的CLT-INST文件夹拷到D:\Antivirus下。
所以在创建虚拟目录时,就制定其路径为D:\Antivirus\CLT-INST\WEBINST
虚拟目录的属性设置如下图所示:

特别注意红色标记的内容。接下来我们需要检查HTTP头,并增加MIME类型,单击“MIME类型”并新建".ini"和".dat"。详细如图所示。


到这里,IIS方面的工作告一段落,我们进入目录D:\Antivirus\CLT-INST\WEBINST\,选择start.htm,并用notepad进行编辑。选择更改<PARAM NAME="ServerName" VALUE="192.168.1.2"><PARAM NAME="VirtualHomeDirectory" VALUE="DCSClient">。这里设定的是你的antivirus服务器的IP地址或者名称及虚拟目录的名称。
最后一步,需要将D:\Antivirus\CLT-INST\WIN32目录下的所有文件拷贝到目录D:\Antivirus\CLT-INST\WEBINST\webinst下面。完成这步后,还需自定义这个目录下的files.ini这个文件。主要设置一下几项:
[General]
FileCount=9
LaunchApplication=setup.exe
InstallOptions= /s /v "/qn"

[Files]
File1=0x0804.ini
File2=Data1.cab
File3=GRC.DAT
File4=instmsiw.exe
File5=Setup.exe
File6=Symantec AntiVirus.msi
File7=VDefHub.zip
File8=setup.ini
File9=LUSetup.exe
保存好了。就在你的客户端的浏览器输入http://192.168.1.2/dcsclient"来进行web安装吧.
注意若是你在前面的files.ini文件编辑中有错误,将不能从服务器下载文件,会报告错误,在你修改正确files.ini文件后,一定要把client端的浏览器的cookies文件删除掉。才能正常下载文件。
接下来,一切顺利,通过web安装anvirus client ok.
至于服务器的策略配置。请根据需要自行设定。


posted on 2008-10-28 15:47 Jerome 阅读(119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roject Deployment

Feedback

# re: Symantec Antivirus 10.1.4企业版在web下的部署 2008-10-31 20:22 金山毒霸2008
建立MIME类型是什么作用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ymantec Antivirus 10.1.4企业版在web下的部署 2008-11-05 20:45 Jerome
@金山毒霸2008
MIME是Mitipurpose Internet Mail Extension,是服务器把数据交给浏览器时,浏览器用来识别数据类型并用合适的插件来读取和解析文件所用的一种协议。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