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人生,八度空间

Fight for my CISSP and PMP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6 Posts :: 22 Stories :: 6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上午还通过运行“getmac /v”来获得网卡的参数“\Device\NPF_{2C10149B-AB83-43AB-AD30-212E230CE5CF}”,当晚上做实验,需要再次使用时,发现此工具不能运行了。而且报错。

 

一般找不到framedyn.dll,表现出的故障就是当你在控制面板中双击“系统”或者在“我的电脑”右键点击“属性”时,会报告“Application Has Failed to Start Because Framedyn.dll Was Not Found”。这样的话好办。可以通过替换framedyn.dll文件或者编辑系统变量的值,增加其相应的路径,就可解决问题。
而此次遇到的问题,并不是这样。该如何解决呢?自己用的系统,就是出现一个小问题,也是感觉如心中有蚁,让人感觉很不舒服。死马当活马医吧。索性:
在“运行”中键入“%systemroot%\system32\dllcache”,copy其目录下的framedyn.dll,将其paste在目录“%systemroot%\system32”,然后运行“getmac /v”,一切回归正常。
posted on 2008-03-27 09:40 Jerome 阅读(144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C, Workstation and Server troubleshoot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