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人生,八度空间

Fight for my CISSP and PMP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6 Posts :: 22 Stories :: 6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什么是KVM延长器?

KVM延长器就是将计算机的键盘、显示、鼠标信号采用特殊技术处理后,通过一根网线实现三种信号的远程传输,使用户可以在远端可以实时的控制操作计算机的设备。

KVM在工业控制中有那些应用?
 
1、工业控制使用本产品,可以把电脑主机放在需监控的地点,键盘鼠标显示器放在干净舒适的地点给用户使用。
2、监控应用方案在工业监控中,可以用电脑主机来控制摄像机,利用主从集中分布式组网方案构成一个监控网,此方案监控管理科学,使用方便,便于工程的安装调试,同时可以降低工程成本,特别是应用本产品可以改善摄像机长距离传输后的图像质量,同时通过级联后可以给单位领导一个监控点,便于领导管理。

posted on 2007-09-12 14:02 Jerome 阅读(38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roject Deploymen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