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人生,八度空间

Fight for my CISSP and PMP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56 Posts :: 22 Stories :: 6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需求分析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目前拥有教学参考书提交系统、网上选书系统、虚拟参考咨询系统、网上信息资源整合与建立异构平台等特色平台和数据库。现有应用主机包括5台Windows服务器和两台Sun服务器(型号为450和250),Windows服务器用于提供图书馆数据访问和流媒体点播服务,Sun 450用于运行图书馆Sybase数据库的业务管理系统,Sun 250用于Sybase数据库的后备。另有两台SCSI磁盘阵列,总容量共2TB,现有实际应用数据1.6TB。
  现有数据分布于各服务器中。随着业务的发展,现有的数据存储能力和存储方式已经不适应快速发展的需要,急需对整个信息系统进行改造,其中以存储系统的改造为主。
方案说明

         根据对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需求的分析,浪潮存储推荐为每一种应用设置独立的逻辑硬盘,为书生数字图书资源库,超星数字图书资源库,VOD数据库,文献服务等5台应用服务器建立独立的存储空间资源,根据不同的应用设定不同的数据条带大小以优化整个存储系统的性能。

posted on 2007-01-18 14:58 Jerome 阅读(6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Backup and Recovery Projec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