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listian

勤学多思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
  412 随笔 :: 0 文章 :: 23 评论 :: 0 Trackbacks

Puppy Linux 是个相当小巧的 Linux 发行版,
    只有几十MB的大小,
    带了大量的描扫仪、打印机、数码相机的驱动以及
    音乐录制/编辑/转换软件。

Puppy Linux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在Puppy Linux 中系统工具、网络软件、办公应用、影音娱乐都一个都不会少的。Puppy Linux 甚至还包含了一个完整的办公环境。
Puppy 几乎能在所有的硬件上运行。的确小巧是 Puppy Linux 最大的特色,整个Puppy Linux 可以装载在内存中。

下载
 Puppy Linux 4.1.2 Puppy 4.1.2 同样提供了两个不同内核的版本
kernel 2.6.25.16 (94.6MB) 
puppy-4.1.2-k2.6.25.16-seamonkey.iso
kernel 2.6.21.7 (94.6MB)
puppy-4.1.2retro-k2.6.21.7-seamonkey.iso

------
ubuntu 7.10也能在U盘上跑,但是u盘得2g上,且速度慢。
还是几百兆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9-01-09 17:48 kenlistian 阅读(2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seTool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