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listian

勤学多思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
  412 随笔 :: 0 文章 :: 23 评论 :: 0 Trackbacks

FreeBSD 的历史 http://tieba.baidu.com/f?kz=102941926

      2000 年 3 月 13 日出现了一个新的分支, 也就是 4.X-STABLE。这之后发布了许多的发行版本:
                                4.0-RELEASE 于 2000 年 3月发布, 而最后的 4.11-RELEASE 则是在 2005 年 1 月发布的。

  2003 年 1 月 19 日正式发布5.0-RELEASE 。这是将近三年的开发的巅峰之作, 同时也标志了  FreeBSD 在先进的多处理器和应用程序线程支持的巨大成就, 并引入
                                   了对于 UltraSPARC® 和 ia64 平台的支持。
      2003 年 6 月发布了 5.1。 最后一个 -CURRENT 分支的 5.X 版本是 5.2.1-RELEASE, 它在 2004 年 2 月正式发布。
                      RELENG_5 于 2004 年 8 月正式创建, 其后是 5.3-RELEASE,
                            它是 5-STABLE 分支的标志性发行版。 最新的 5.4-RELEASE 是在 May 2005 发布的, RELENG_5 分支还将有后续的发行版。
    
       2005 年 7 月建立了 RELENG_6 分支。 6.X 分支上的第一个版本, 即 6.0-RELEASE, 则是在  2005 年 11 月发布的。
                               最新的 6.1-RELEASE 发布于 May 2006。我们还将继续从 RELENG_6 发布新的版本。
       目前,中长期的开发项目继续在 7.X-CURRENT (主干, trunk) 分支中进行, 而 6.X 的 CDROM (当然, 也包括网络) 快照版本可以在 快照服务器找到.

 

  本来想装个7.0Release,但是看看其5.0Release也就是在2003年搞完,更新速度可谓够快,我的老机子上跑得还是2000,可见,找个6.1或者6.2即可。

  7.0以上固然不错,但是看过别人谈论,对机器配置要求高些,既然自己老机子上能跑一个稳如磐石的系统,又何须求太新呢。

下载FreeBSD一个地址:

http://download.chinaunix.net/download/0013000/12272.shtml

posted on 2008-04-07 15:21 kenlistian 阅读(21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seTool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