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listian

勤学多思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
  412 随笔 :: 0 文章 :: 23 评论 :: 0 Trackbacks
firfox里需要装的几样插件

一.信息搜集.

  Google Notebook - 随时收集资料,以供后用,好处是不必报存在本地机器上,在任何地方,只要有电脑即可翻出。
  google tools   里面有个书签,好处就是在任何一台电脑登录到google帐户可以获取。

二.文章撰写.
  Scribefire - 如果是在windows环境下,我还是建议装live,没有必要装这个东东了。如在linux下那就装了吧,
                                       总比比gedit好一点点。 不需要每次打开博客去粘贴更新吧,离线更新最快。

  Copy Plain Text - 滤去网页上的任何格式,让你能够复制纯文本,感觉可有可无,一般我是直接那个notepad或者
                   gedit 粘贴在复制即解决.

三.图片处理.
Web Developer - 原本是个网页设计辅助工具,但是我们可以利用里面和图象有关的功能,比如查看图片信息,图片原始链接等.

Picnik -   一键抓取可见网页或整个网页,你还可以在电脑,Flickr相册,Picasa网络相册或网络上的其他地方提取和编辑图片,而不用下载他们.
                               我没有装。一般save as 即可。
posted on 2008-04-04 00:09 kenlistian 阅读(2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UseTool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