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listian

勤学多思

  IT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 聚合  :: 管理 ::
  412 随笔 :: 0 文章 :: 23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iis中发布cbuilder6编写的soap程序,要在创建web server开始时,开始选择创建服务程序的类型,如图:


isapi/nsapi dynamic link library ;将生成一个.dll文件,即选择这个选项,然后通过iis来进行发布;
cgi stand-alone executable 将生成一个cgi程序;一般比较占用内存,建议不用
apache 1.x;apache 2.x 可以用apache来发布;可以实现在不同平台上用行;
web app debugger executable 用webappdbg.exe运行的一个方便调试的程序;一般作为自测用。

1.写一个简单的服务程序,勾选第一选项。生成dll。

2.在iis中建立虚拟目录把其dll加入相应目录。

在ie中可以看到

注意:启动internet服务管理器,选择web站点的“属性”,依次选择弹出对话框的“主目录-〉配置”. 在web service服务器端程序设计期间,因为需要不停的修改、编译和测试程序运行,所以不能使用“缓存isapi应用程序”,否则一旦运行程序,服务器程序是处于使用期间,重新编译的新程序无法覆盖。在实际配置运行中,则选择“缓存isapi应用程序”,因为一旦运行isapi程序它会被调入缓存以后,在以后的执行中效率会大大提高,据测试,至少有一倍以上的提升幅度。

3.运行它,并将xml文件拷贝下来,作为客户端导入接口文件。

执行界面如下:

 

程序附:

http://www.tomore.com/1/44164.html

posted on 2007-03-28 13:07 kenlistian 阅读(3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