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另一角

天堂魷魚的原创技术博客。所謂兼容並包,無奇不有。

 

偶遇UFO

近日,意外偶遇UFO。

时间大约是2007年5月20日19:10(不准确)。地点是汉口街头。人物是……我。

当时天气情况良好,能见度很好,天空中万里无云。这时抬头看,发现两条橙黄色的“飞机尾烟”相向而行,在淡蓝色的背景下尤为显眼。看到这一幕的人都说道:“哇,飞机!”随后又都有些惊讶:有这样的飞机么??那两条“尾烟”笔直,是明亮的橙黄色,并不是很长,和电视上常看到的表演用烟雾不同。“烟”的端点看不清楚,看上去只是两个黄色的亮点,但没有任何信号灯。两者的飞行速度大致和飞机差不多,汇合之后又交错着按原方向直飞而去。

忽然,在其中一个点旁边闪了一下,是第三个亮点!不过这个点后面看不到烟雾,而且转瞬就不见踪影了。

这个点一直飞去,不过不知为何,大家都似乎视而不见,没几个人驻足观看。在它消失之前,我猛然想起了自己的手机,于是慌忙掏出来用最快速度拍了一张。很可惜,手机毕竟是手机,照片质量就……嘿嘿。

我不好下什么结论,只是把当时的情形描述一下,但这个东西显然不是飞机。显然也不是陨石。我不知道它(们)是什么,所以称之为UFO。需要知道详情的可以给我发邮件。

以下是照片。拍摄时间是2007年5月20日19:15。想看那个东西的朋友,请放大、放大、再放大,相信你能找到它。哈里路呀。



posted on 2007-06-27 03:55 Addone 阅读(7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杂感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导航

统计

公告


Addone,又名:天堂鱿鱼。
这里是我的技术博客。其他文章
作为“杂感”分类存档。
我的新思想主要发往新站:
幻想园
幻想园

欢迎光临

Linux注册用户

feedsky
抓虾
google reader
bloglines

联系方式




My status

常用链接

留言簿(11)

随笔分类(99)

随笔档案(69)

相册

友情链接

推荐站点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